close

 

 警告

此篇開箱文有嚴重燦白CP取向 , 不要愛看又在我的版拆燦白

不喜勿入勿噴!!!!

歡迎燦白狗來打屁哈啦

 

-----開頭必要閒聊-----

終於要來寫我的白牙了

身為燦白汪怎麼可以不買白牙!!

(想想看一年365天都能看到燦白發糖是件多幸福的事啊)

所以開團文一出來我就馬上填單了

這次有桌曆和日程本 , 所以開箱文一樣會分兩篇打

這篇只會開箱特典的部分 , 要看桌曆和日程本的請往下一篇查看

不要看到最後發現看了這麼久沒看到重點然後檢舉我喔哈哈哈

 

然後來說說我跟的代購吧~

這次我是跟阿帽的團  有在買韓國畫手貼紙的人應該對這個代購都不陌生

她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代購 , 人很NICE 出貨速度和處理私訊的態度都很棒

我的白牙二代寫真的部分特典就是跟他收的 真心覺得太晚才發現她了 

而且他本人也是燦烈飯+燦白飯喔(如果沒記錯的話((汗

但是後來他因為個人因素不再繼續作代購了 , 覺得好可惜啊...很喜歡他的說...

等到她哪天再回來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閒聊完畢-----

 

有分桌曆set/日程本set/桌曆+日程本set

因為我是買桌曆+日程本  所以特典就全部打一起囉~

依照慣例來看一下當初的公告

 

▶桌曆規格

B5 豎版 / 全彩 / 公開與未公開照片

▶日程本規格

120*180 / 200p / 公開與未公開照片

▶特典

照片卡 A+B ver. / 明信片 A+B ver. / 防輻射貼 / 迷你DVD / A4海報 / L型資料夾 / 飯繪貼紙 / 鉛筆 / 環保袋(其實就是帆布袋啦) / A2海報*2

 

特典超多真合我胃口 果然是白牙(大心)

 

全體照-1

送來時是一包特典(桌曆也在裡面) 一本日程本 一個資料夾

海報被夾在資料夾裡保護得好好噠

 

全體照-2  

甜蜜的合照

真的是滿滿的粉紅燦白啊

 

外包裝  

外包裝上貼的貼紙

這次的主題 THE SONNET 我上網查過  是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的意思

(詳細的後面寫到帆布袋的部分時再和大家稍微講一下)

 

▶特典 小卡set

小卡-1

上面八張一組  下面八張一組

我很喜歡白牙的一點 , 就是選圖都是一組一組的 , 可以配成對的

對於有嚴重強迫症的我來說實在是太美好了

然後小卡的材質是霧面的 , 很有質感

 

小卡-2

邊伯賢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QAQ

我媽有一次看到伯賢就說::他真的好像小孩喔

我::他還比燦烈大六個多月欸

(心裡os:拜託邊伯賢是總受欸拜託)

 

小卡-3

這兩張是我最喜歡的兩張

伯賢啊看看你那髮質 , 不要再染了啦QWQ

和朴燦烈永遠黑髮吧~!!

 

小卡-4  

(我當初為什麼要拍這張呢)

應該是想表示燦烈戴米奇帽很好看....吧(欸)

 

然後忘記拍小卡背面了

背面就是像外包裝上的貼紙設計一樣

 

▶特典 輻射貼

 輻射貼-1

萬年特典的輻射貼

是愛心CB喔喔喔喔好喜歡喔(大心)

 

輻射貼-2  

可是感覺會捨不得用.... 這個設計太讚了TTuTT

 

▶特典 飯繪貼紙

貼紙-1

又是個了解大家的好站長

給兩張就不怕捨不得用啦!!!

((有一張已經被我剪下來用了XD

 

貼紙-2   

好可愛啊那個冰淇淋  草莓賢和薄荷烈

畫手@ssamchi 推特--> https://twitter.com/ssamchi

 

▶特典 明信片set

明信片-1

明信片一樣是一組一組噠~!!

背面是空白的

 

明信片-2

明信片的材質和桌曆的用紙很像

摸起來是滑滑的那種

 

明信片-3

以上....肌肉男像15歲少女吹紙片的畫面....你能想像朴燦烈就是這個樣子嗎...

回想那天看到朴燦烈穿無袖露手臂的預覽 , 真的讓我瘋到尖叫

一向不存預覽圖的我那天存了一堆###

那手臂真的好想捏啊QQ好帥好MAN好男人喔

 

明信片-4

EXO裡面我最喜歡伯賢的手 , 真的好白好美啊(流口水)

邊伯賢染了這麼多次頭髮 我最喜歡黑色和這個顏色

還有來台灣的那個髮色也好好看

 

明信片-5

真是讓燦白狗升天的一天TT

已經沒有什麼比比愛心更美好了(喔對還有抱抱) 

SPAO這系列的照片用了很多次 , 想必站長這天一定也去擠天台了(笑)

 

明信片-6  

 EXO的cody姊姊一定是燦白飯kkk

當初CMB這套打歌服一穿出來就讓一堆妹子瘋了##

他們倆個穿這套站一起就算沒有互動拍出來一樣是粉紅圖

伯賢穿C 燦烈穿B 這是要逼死誰啦  CB就是特別帶感啊有沒有

 

 ▶特典 鉛筆

鉛筆-1

估計不會用到的鉛筆(笑)

是黑色的木頭喔喔喔不是一般木頭色的鉛筆

超有質感的阿

 

鉛筆-2  

文字近拍

 

▶特典 扇子

扇子-1

原本是沒有扇子的

這是後來因為日程本印刷問題影響發貨時間所以站長多加的特典

是正常大小的扇子喔(強調)

這場SING FOR YOU ShowCase 我有跟到Vapp的直播

那次直播大概是我看得最認真也是最久的一次直播了

(那天還為了看直播上完補習班用衝的回家((汗) 

 

扇子-2  

燦烈伯賢扇一支擁有~~(其實原本以為是有兩支的...)

一面是燦烈一面伯賢  選圖都是 my style

真的很喜歡這支扇子啊

 

▶特典 L型資料夾

資料夾-1

遠看還好  近看蠻多刮痕的....

選圖也還好

不過站長似乎很喜歡這天 , 2nd的迷你PB裡也有用到這張圖

 

資料夾-2

背面是這次的主題設計

 

▶特典 海報

海報-1

這張是A4海報

燦白發糖永遠不嫌多

 

海報-2

超大張的A2海報  這是有買桌曆+日程本SET才會有的特典

這張可以明顯地看到鼻毛和酥死人鬍渣

有資料夾的優點就是 , 海報可以放在裡面 , 運送時就不怕凹折了~!!!

 

海報-3    

白牙站長的用心真的連海報選圖都看的出來

兩個人都是嘟嘴啊嘟嘴>3<

這張邊伯賢也是世紀可愛嚶(媽媽微笑)

 

▶特典 迷你DVD

迷你DVD-1

好圖不用多 一張抵百張

到底是第幾次看到這張圖了(笑噴)

找時間來把這系列的東西拍張合照好了XDD

然後雖然是迷你DVD , 但是外包裝不是白色紙袋了喔!!

連包裝也好好摸啊站長大人(跪)

 

迷你DVD-2

老樣子的...粉紅色xD

 

迷你DVD-3

DVD本體

內容不外乎就是燦烈和伯賢在台上的表演 , 有個人也有一起的

然後內容中有幾幕我不得不放上來.....

 

迷你DVD內容-1  

迷你DVD內容-2  

迷你DVD內容-3  

朴燦烈舔嘴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暴走)

重點是!!!!!!這一幕的時候畫面還整個放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再次暴走

然後我就直接在電腦桌前崩潰....(然後重播重播重播.....)

真的是每次看每次崩TTTTTTTT 朴燦烈不要這麼撩好不TTTTTTTT

>>我不是故意截模糊的圖 , 是每次要截的時候都模糊<<

(雖然這樣但還是令人崩潰啊TTTTTTTT燦烈啊TTTTTTT)

 

某賢:啊我嘞??(怒)

我:王賢大人別生氣 , 現在放你的

迷你DVD內容-4  

嗚嗚嗚嗚嚶嚶嚶嚶嚶嚶嚶那個脖子是想酥死誰QQQQ

每次聽邊伯賢唱黃金國的高音時我都不得不讚嘆一下我們邊大人的唱功....

這人的喉嚨到底什麼做的...((驚呆

連後面的螢幕都被邊伯賢的高音震裂了

 

迷你DVD內容-5  

這段也有被收錄上來!!!!!!!

而且站長還特別把那個瞬間重複三次+慢動作(邪笑)

甜死我惹

 

當初的DVD Teaser 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sBLPg5UFA

站長並沒有收錄所有在Teaser有出現的片段~

沒關係有對視那段我就滿足了(心花朵朵開)

 

▶特典 帆布袋

帆布袋-1

跟A2海報一樣 是有買桌曆+日程本SET 才會有的特典

長寬是41x35cm 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很好用!!

 

帆布袋-2  

When thy eternal summer shall not fade.

When in eternal lines to time thou growest.

這兩句分別是莎士比亞十四行詩中第十八首詩的第九句和第十二句

網路上的翻譯有很多種 , 我就貼我最喜歡的兩種版本好了::

你的永恆夏日將長存

因你芳名已成不朽詩篇 

還有>>

唯有你永恆的夏日常新

你在我永恆的詩中長存 

總之大概主要的意思就是說  燦白在我們心中已成為不朽的回憶了

站長真是有學問啊(跪拜)

不覺得一整個很有文學架式嗎QQ  敗個偶像周邊也能學習外國文學真是一舉數得(?)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這些??  自己上網查的啊

我個人是完全還沒接觸過這些東西(我連中國文學都學不好了(汗))

所以歡迎有學過或是知道較正確的翻譯和文字含意的留言悄悄話跟我說!!!

 

 

 

前面說好這篇要分兩篇打的~

所以特典的部分就先開到這裡 , 桌曆和日程本的開箱我們就下篇見囉!!!

 

24612222292_a613e09b3d_o  

[圖轉自 chubbybunnies92]

chubbybunnies92 是我近期才開始追蹤的燦白站子

圖的質量也是棒到沒朋友的程度TTwTT  

他們最近要出的手幅選圖是用燦白抱抱那張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我當然就買了啊kkkk身為燦白飯這種選圖的手幅怎麼能不買!!)

 

最後.....

 

波掰~~

 

 

 

 

arrow
arrow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