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非常沒有意義的...小閒聊--------

我最近吃土情況真的略為嚴重 (真的只有略為.....嗎??)

不知道怎麼地一直瘋狂買 , 瘋狂跑郵局匯款

看到貼紙買 , 看到娃的衣服買 , 就連韓站特典的明信片小卡啥的也買....

自己真的越來越控制不住了呢....明明前陣子還有點自治能力會克制的....

((重點是都沒有讓媽媽知道...要是真被發現了可能會被殺了之類的))

所以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拜託之前那個存錢省錢到瘋了的我回來吧QQ

(回想當年我還是個30銅板的飲料錢都想存下來買自己想要的東西的孩子啊...)

然後今天又跟別人收了狼來了的實體書....明天又要跑郵局了((汗

快停止啊!!!!!!!!!

 

礙於前一篇雙月的開箱真的寫了很久 , 所以這篇也連帶影響了一點進度...

反正是桌曆應該不會寫很久是吧??

 

在桌曆潮還沒開始之前 , 我就決定了要買SAB或是Mellow Voice的 (完全沒有考慮到BC )

9~10月的桌曆潮一來....每個站子波掏洶湧 一擁而上啊  媽媽啊當我前面的想法什麼都沒有吧

每個站子都超讚的啊((吶喊 (啊不是說好SAB或聲音站嗎)

雖然都很想要 , 但最終還是要做選擇的(堅定)

為什麼沒有選聲音站呢?? 他們今年的桌曆走平民風 特典簡單又價格便宜

但是我是個特典比主角看得重的人...就像買PB我也比較看重特典是什麼

因為覺得聲音站的特典太少了 , 所以固然放棄(?)

然後為什麼沒有選SAB呢?? 上網看了別人的開箱文 , 發現2015 SAB是做週曆

原本抱著滿滿期待的我 , 看到消息出來說是只做月曆時 , 真的有點失望啊...

再說我房間也沒有地方用掛曆 (我用了這個理由說服自己不買SAB的)

最終的最終我選擇了櫻桃站 這次好像是他們第一次出的台曆??

還是不小心打了這麼多廢話啊....趕快進重點吧

------沒意義的小閒聊  完-------

 

先放上當時的資訊

▶桌曆規格

230*150/橫式/36p/全彩/包含公開和未公開照片

▶特典

相冊套裝(應該指的是明信片套組)/拍立得set/手機輻射貼/迷你DVD/手機屏幕擦/貼紙/A2海報/扇子→小卡set

 

我當初記下來的是有扇子沒有錯....但是站長後來好像改特典

扇子換成小卡set  我的扇子啊QQ 當初也是因為看到有扇子才買的TTTT

海報的大小也有點出入

然後應該是站長包貨出錯...我拿到兩個螢幕擦  沒有輻射貼!!!

偏偏我超喜歡這次的輻射貼...真的超可愛的...TT

 

外包裝-1

美麗的外包裝袋

拿起來輕輕薄薄的

 

外包裝-2  

屋裡可愛的燦烈  不覺得左邊那張超欠揍的嗎XDD

某燦:打我啊笨蛋

天啊好想揍他(被踹飛

 

全體照-1

拆開來總共是 一袋海報 一包特典 一片DVD 一個桌曆

這次的設計粉粉的 我喜歡

 

全體照-2  

 大合照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 我沒有輻射貼 只有兩個螢幕擦(認真樣)

 

▶特典 海報

海報-1

我超喜歡這張!!!選圖有夠讚!!

嗚嗚被盯的妹子還好嗎QQ 燦烈啊我在這看我吧

然後海報的大小是A3不是A2嘿....(說好的A2呢QQ)

 

海報-2  

又是萬年剪刀手 

老實說 喜歡上朴燦烈之後 連以前不比YA的我都被傳染了...

就是一個飯隨偶像的概念吧www

這張的大小比上一張小一點 是八開的大小ww

海報材質很喜歡 , 是霧面不容易沾指紋的那種 , 很有質感!!

不過可能運送關係 , 有些地方有點凹痕

 

▶特典 拍立得set

拍立得-1

站長選用一個連拍的圖

朴燦烈還是黑色順毛好看啊!!! 不要染什麼黃金色了

 

拍立得-2  

這張真的可愛爆發 明明是身高185的低音砲啊

媽媽可不可告訴我 , 為什麼會有男生長的這麼可愛TT

 

▶特典 明信片set

明信片-1

只能說這次BC的選圖都是我的style

明信片每張都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明信片-2

背面是有些空白 有些是正面的黑白版

明信片材質也是霧面 感覺跟海報的觸感(x)差不多(嗯?)

 

明信片-3  

明信片裡最喜歡就是這張 , 超有意境超美的

(手偷偷放上去....kkk)

 

▶特典 小卡set

小卡-1

後來新增的小卡特典~~

第二排右邊第二張的臉頰...好想捏啊....(手指彎曲)

小卡材質滑滑的(就是一般專輯小卡的材質XDD)

 

小卡-2

背面  COMELY BOY 清秀的男孩

燦烈就是這樣帥氣中不失氣質 , 有時清秀漂亮的

 

小卡-3

嗚嗚嗚嗚嗚嚶嚶嚶好可愛這小子QQ (我又詞窮了)

我:底迪你在做什麼??

:我在等馬麻

我:來跟我回家(抱走)(欸不是##)

(大聲聲明 朴燦烈不是我的弟弟是歐爸)(其實是男朋友)

 

小卡-4

少女燦

我:正妹今晚有空給約嗎

 

小卡-5  

這個髮色也是好多人喜歡

沒記錯的話這是跟國珠一起的電台吧??

Young Street 好聽死TTT 每次聽朴燦烈的低音RAP耳朵都要懷孕了

 

▶特典 貼紙

貼紙-1

到底是無辜裝可憐還是欠揍呢??

站長真懂我們

給重複的就不怕捨不得用了

 

貼紙-2  

這個就是拿來封口的欠揍貼(什麼)

 

 ▶特典 手機螢幕擦

手機螢幕擦-1  

超可愛!!! (雖然不知道要怎麼用

很少看到有站子做這個 , 所以這也是當初吸引我的原因

如果真拿出來用 , 感覺班上同學看到就會說"你很幼稚" 或是 "這圖案是誰" 諸如此類的問題

這可是迷妹專有的圖案啊!!! 你們這些人不懂!!!!

(就像如果拿著娃娃上街也會被斜眼看的道理是一樣的....這是只有迷妹懂得潮流啊)

 

▶特典 輻射貼

輻射貼-1  

(因為我沒有拿到輻射貼 , 所以我用站子公布的實體照)

有沒有!!!是懶熊燦啊!!!怎麼可以沒有QQ 而且是彩色的...(遠望)

畫手是@xo_yeolnu 幫畫手宣傳一下>>畫手推特連結

 

▶特典 迷你DVD

迷你DVD-1

依照慣例的白色紙袋包裝~

(是說我目前買的三組韓站周邊的DVD都是這種的ww)

 

迷你DVD-2  

令人看了心曠神怡的顏色(?)啊

DVD內容滿普通的XDD 都是燦烈在舞台上的英姿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寫開箱寫得好快##

可能是因為詞窮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都講得很簡短(?)

特典現在都寫完了 要看到桌曆囉~~

 

▶主角 桌曆

桌曆-1

封面 那個禮物和戳我萌點ww

BC的設計不是像一般的桌曆一個月一張紙

而是一個月一張半的紙 , 顧名思義就是一個月由一面月曆+兩面照片組成

所以總共會比別人多12張烈烈呦~~

 

桌曆-2

如此活潑可愛的朴燦烈 總是掛著好看笑容的朴燦烈

你是我的正能量

這張連臉上的汗都拍得一清二楚呦~!!

我:欸媽你看這張 臉上的汗都拍得好清楚

媽:你想幫他擦喔

(以上對話絕對真實)

我蠻想回我媽說:欸你怎麼知道##

 

然後後來我發現  1月月曆的地方日期有印錯(我沒有拍出來)

17日後面直接跳20日 然後下個禮拜的日期又是正確的....

所以就變成有兩個24 25日  沒有20~23日

影響是不大啦 自己改改就好了((至少不是錯在有照片的地方kkk

 

桌曆-3

朴先生下吧脫臼嗎~??(滾啦)

我對朴燦烈是愛到深處自然黑 , 請大家不要懷疑我嘿(kkk

這張我記得看過(?) 其實桌曆的圖有好幾張都有公開過

(站長的意思一定是叫我買PB對吧站長)

 

桌曆-4

我真的超愛這天的朴燦烈QQ

黑色順毛+黑框眼鏡+鴨舌帽反戴 根本是男友啊男友!!!!!!!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  燦白一起比愛心啊啊啊啊啊啊啊!!!!!!!((瘋了

那天真的是虐死單身狗...我大燦白圓滿了TTTT 燦白汪一起揪團去天臺...

 

806654c4gw1etz4etwrcuj215o0rs7b5  

[圖轉自 BABY POWDER] 

你看看這幕是多麼的美好TTTT  燦白啊~~~!!!!!!

 

桌曆-5

五月用的是美美的粉紅色喔

(我絕對不會說五月是我的生日)

 

桌曆-6

五月的第二張圖片

這張也是帥到沒朋友 ((朴某又在撩妹

五月的兩張圖算是這本桌曆中我最喜歡的兩張  而且用色也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事實證明站長是愛我的((踹飛)

 

桌曆-7

請投61號朴燦烈

請投61號朴燦烈

61號朴燦烈是您最佳的選擇

請投61號朴燦烈

請投61號朴燦烈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不要亂配詞)

 

桌曆-8

這次二巡愛上紙片的我們朴三歲

紙片圖都是各種意境各種好看啊...(不停右鍵噠噠噠)

 

桌曆-9

我這一路開箱下來拍了幾張朴燦烈撩妹了...

一直撩一直撩一直撩撩不夠啊你!!! 來撩我啊...

我乖乖躺著給你撩 你來撩我好不((閉嘴

 

桌曆-10

LMR打歌時期!! 這套白襯衫真的豪豪帥QQ

然後不知道是我自己心理因素還是怎麼樣 , 感覺燦烈的眼睛裡泛星星...

照片看不太出來 , 但是我這邊實體看感覺有一點

一定是得獎太感動了一定是

 

桌曆-11

這迷死人的笑容

朴燦烈你知道你一生中有多少個妹子已經迷倒在你腳下了嗎你知道嗎

酒窩同款GET!!

 

桌曆-12

前陣子一直中韓兩國飛的燦烈

真是辛苦你了(抱)  期待你的電影出來喔

 

桌曆-13

買桌曆的小確幸就是可以看看各家站子把自家愛豆的生日設計得怎麼樣

BC家的桌曆是把每個星期日都用上特別的顏色

而2016年的11月27日剛好是星期日 , 所以自然而然就是和其他日不一樣的顏色啦~

上面還有顆可愛的小愛心嚶

 

桌曆-14

再來是月曆的地方~

也有小愛心

 

桌曆-15

我已經不想數這是第幾次了....

單純想讓大家知道米奇燦很可愛

 

桌曆-16

最後一張是所有圖片的統整 , 這本桌曆用的圖都放在這裡

所以不是我拍照時沒對焦好

而是我故意用模糊的kkkkk

有什麼圖大家就自己去猜吧加油~(逃跑)

 

桌曆-17 

 最後一頁 謝謝2016年 謝謝EXO 謝謝燦烈 還有更要謝謝我們辛苦的站長

 

------以下小碎念-----

第一次買韓站的桌曆  只能說BC真的很棒

(但是看完會有一種朴燦烈全世界的女人都撩就是不撩你的感傷)

BC今年也出了第一次的PB  大家要多多支持呦~!!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買BC的www  沒意外的話...))

 

然後....昨天晚上出了個難過的事...

聲音站要關站了TTTTTT(大哭)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聲音站 , 圖都拍得很棒啊....

好捨不得啊嗚嗚嗚...好喜歡聲音站的說....一個韓站界的優秀人才又消失一個了QQ

但還是希望聲音站站長能好好的繼續支持愛著燦烈

-----小碎念 完-----

 

最後 , 這篇開箱文就到這邊結束啦!!  (真的是有史以來寫最快的一篇)

在這邊放一下BC站子連結--> http://bubblycherry.com/

 

112701  

[圖取自 Mellow Voice]

真是如此可愛的我們燦烈 

 

 

那我們~下次見囉~  拜拜

 

 

 

 

 

arrow
arrow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