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 : 這篇是要連著第一篇一起看才完整呦

 

其他特典已經在上一篇介紹過了 按我去看第一篇

這裡就不廢話直接進主題!!

 

▼特典 迷你DVD

特典-迷你DVD-1  

外包裝是普通的白色紙袋~

 

特典-迷你DVD-2  

又是背影kkk

內容嗎....怎麼說呢... 我想是每個站子對"迷你"的定義不一樣吧

在我這邊看來 , 其他站子的迷你DVD至少都有5~7則影片 , 有的甚至更多一點

但是呢...雙月這本寫真的迷你DVD...只有3則影片....((沒錯...只有3則...

所以看完會有一種 "蛤?!!看完囉??" 的惋惜感

影片拍得很棒 , 但是內容太少真的有點可惜

 

▼特典 迷你PB

特典-迷你PB-1

OOH,MY LOVE BOOK.  這名字看起來內容就很不得了(x)

這本的材質做得很有質感 , 大推!! (拇指)

 

特典-迷你PB-2  

封底  I love you all. You're my masterpiece.

英文就是特別帶感啊!!!

 

▼特典 迷你PB 內頁

特典-迷你PB-3

簡單來說這本就是 讓你發春流口水的吳世勳部位 特輯

看這手臂的線條啊

 

特典-迷你PB-4

 第一頁翻開就是這張還好嗎QQ

肩胛骨啊!!! 好想摸(欸)

 

特典-迷你PB-5

這張的重點除了手很美想握之外

就是我很喜歡世勳E.X.O的part

記得每次收圖的時候只要看到這種我都必存

 

特典-迷你PB-7

看到這頁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不拍下來對不起我自己

有看過這麼萌這麼可愛的素顏天線寶寶嘛!!!!!

那表情+那撮頭髮  真的笑哭我了XDD

 

特典-迷你PB-8

美麗側顏

那肉肉的臉頰好想捏ww

 

特典-迷你PB-9

這天MAMA我最喜歡的就是眼妝和服裝

紅色煙燻妝+隱眼真的爆好看啊

 

而且那天的朴燦烈是黑色順毛!!! (螢光筆畫線加粗)

15760159897_ccb73764a9_o

16258202359_db615cbf74_o

[圖皆轉自 Spunky action,baby!]

 

你看看這人多好看啊 ((夠了

(小姐這裡是吳世勳的版謝謝) 咳咳 , 拉回正題

 

特典-迷你PB-10

蝴蝶少女蝴蝶少女蝴蝶少女!!!!

真的超喜歡這個動作TT

 

特典-迷你PB-12  

吳世勳又是酥死人不償命

這白嫩的脖子

一本14張圖片 , 我拍出來這些站長會不會來打我(逃)

 

▼主角 拼圖

拼圖-2  

讓我很期待也是為什麼我會放棄HB來買雙月的主要原因

就是這個閃亮亮的拼圖~~

選圖還滿喜歡的 , 材質也很棒

 

拼圖-1  

遠看還好 , 近看的話就有中說不出的奇怪(?)

拿出來拼過一兩次 , 之後就很少拿出來玩了

 

▼主角 PhotoBook

PB-封面-1

封面 灰色的簡單設計

 

PB-封面-2

封底 Happy Birthday, Lovely.

不得不說我第一眼看成 Lonely

還以為站長的意思是我們因為世勳而沒有交男朋友感到寂寞之類的

看清楚後  啊~原來是Lovely啊 (笑噴

(這件事在每次我看到這本PB時一再的發生)

 

▼主角 PhotoBook 近拍

PB-封面-3

封面的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 我喜歡

 

PB-封面-4

封面下的那排字

 

PB-封面-5

封底  不是 Lonely 喔~!!

 

PB-封面-7  

書背  CHOCOLATE INSOMNIA 

 

忘了拍厚度

量了一下大概是1.4~1.5公分左右 十元硬幣的一半

個人覺得不厚

 

▼主角 PhotoBook 內頁

 PB-內頁-1

第一頁是目錄

總共分了三個部分

 

PB-內頁-2

第一個部分是 ON THE STAGE 在舞台上的世勳

"Like the chocolate.'' 

I always cheer for your stage.  (很喜歡這句)

 

 PB-內頁-4

在錄快本的發呆吳世勳

為什麼連發呆也能這麼好看

:因為我是吳世勳啊(撥頭髮

這集真的很好笑但也很虐QQ

 

PB-內頁-5

和寶兒一起跳舞

 

PB-內頁-7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小蠻腰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不要激動)

 

 PB-內頁-9

看到這張我彷彿能聽到鈕扣無聲的吶喊

要爆了要爆了要爆了....

 

PB-內頁-10

我覺得這個動作很像迅猛龍XDD

 

PB-內頁-11

這張好好看QQ

放手機桌面一定很讚

 

PB-內頁-12

吳總缺秘書嗎

黑襯衫抓褲頭真是絕了TTvTT

 

PB-內頁-13

E.X.O

 

PB-內頁-14

跪求吳世勳癟嘴祕笈(x)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大心)

 

PB-內頁-15

這本PB稀有的CP照怎麼可以不放

朴燦烈黑色順毛我愛死了

用粉紅色娃娃遮嘴說祕密太高調囉兩位

燦勳兄弟情

 

PB-內頁-16

喔喔喔喔喔喔天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遮眼)

這張真的是站長的大絕

看那雪白的肌膚和脖子.....讓我死吧站長

看到那根根分明的肋骨了嗎??  吃多點吧世勳哪心疼你啊這麼瘦

我絕對不會說 , 如果衣服再往右移一點就會露點了(逃)

 

PB-內頁-17 

嘟嘴好可愛>///<

 

 PB-內頁-19

:嗯??衣服好像有點髒

一副高冷貴族樣啊 吳世勳別裝了你不是這種人(踹飛)

 

PB-內頁-20

好腰力啊吳世勳(想什麼

 

PB-內頁-21

這本PB稀有的CP照怎麼能不放(怎麼有點熟悉)

勳嘟對視有愛啊

 

 

PB-內頁-22 

終於到第二部份了 (而我腦子裡能用的詞彙也快到極限了((汗)

第二部分是 YOUR MOMENTS 世勳的每個瞬間

簡單來說就是機場照啦~

"It has magical powers."

For me, chocolate saves the day.

比起台上光鮮亮麗的你 , 更喜歡台下可愛平凡的你

 

 PB-內頁-24

這張好像剛出道時期啊...

 

 PB-內頁-27

世勳啊幫你燦哥拿一下東西吧...

某燦心裡os:好啊吳世勳你這小子死定了 , 看我下次怎麼整你

(以上純屬作者私心配字 , 如與現實符合只是巧合) 

如果真是符合現實的話也不意外kkkk

 

 

PB-內頁-28

幹什麼呢連講電話也要面壁

 

PB-內頁-29

吳世勳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連走起路來都有風

看那長身長腿 , 穿大衣真是好看啊QQ

 

機場圖我拍得比較少

因為圖都滿普通的 , 而且我也快詞窮了(真正原因##)

 

PB-內頁-30

(這張好像被我拍糊了...抱歉....)

第三部分是 AT THE CONCERT 演唱會中的世勳

收錄的都是一巡 日巡 二巡 的圖

"I think about that day."

I lie awake every night because of insomnia.

:是否有這麼一天 , 可以讓你一回想就失眠呢?

:有啊 , 見到你的那一天 , 可以讓我失眠個三天三夜呢

 

 PB-內頁-32

世勳solo的英姿

 

PB-內頁-33

在想什麼呢?

:在想我鹿哥啊

((等等我在虐什麼QQ 勳鹿魂突然爆發...

 

PB-內頁-35

再次冒出的天線

 

PB-內頁-36

一巡所有的衣服我最喜歡這套

頭上的銀色皇冠也是重點啊

 

PB-內頁-37

下面的妹子還好嗎...

 

PB-內頁-38

那是誰的手XD

 

PB-內頁-39

扎褲頭 , 褲頭很緊嗎(還是你胖了##)

 

PB-內頁-40

這張我也很喜歡

 

當你感到沮喪時 , 想想在台下一直支持你的我們

重新站起來和我們一起走下去

 

PB-內頁-41

It was a night of surreal moments.

這頁之後就都是二巡的圖了

 

PB-內頁-42

又是蝴蝶少女XDD

 

 PB-內頁-44

穿這樣跳舞真的可愛無比

 

PB-內頁-45

這張就是拼圖的圖!!

 

PB-內頁-46

每次唱約定都特別催淚的時刻TTTT

 

PB-內頁-48

拿著洋芋片呢kkk

要好好吃啊

 

PB-內頁-49

Seems like it will never end,doesn't it?

是啊 , 就算PB看完了 , 世勳在我們心中也會一直存在的

而我們燒錢的日子也不會結束的

我覺得第二句比較像是那句英文真正的意思XDD

 

PB-內頁-50  

 最後一頁 I'll be the biggest fan you'll ever lose. 

 

一直愛世勳下去吧

 

 

 

-------以下小碎念--------

當初買這本的時候 , 大部分的PB團都收團了

所以是在"要買要快"的情況下買的

當下買這本時也沒有想很多...

從我開箱的過程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對這本寫真其實滿失望(?)的

也不能說失望啦 , 可能是我抱太大的期望了

除了部分特典之外 , 其他我都很喜歡

但是事後覺得如果當時沒有這麼衝動 , 多想想再下單的話

現在可能也不會覺得有些許遺憾了....

如果沒有買這本的話 , 可能就會選擇HB 燦烈的SAB或白牙的二販

真心覺得當初應該停下來多想想的...

但是啊...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HB團好像蠻慢才寄到

而且HB站長的筆電被偷所以沒有DVD了...

再來我跟的那個代購在那陣子發生蠻大的發貨問題

(我的PB是在發生事情的前夕 , 僥倖逃過了)

(但是現在那位代購好很多了 , 等他再次開團時我會繼續跟他的團的!!)

所以呢....買這本是好是壞呢....很難說

只能說我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

之前後悔感比較重一點 , 現在時間久了也慢慢不會在意了

(可能是因為我有跟別人另外收了我非常喜歡的白牙部分特典的關係吧XDD)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這句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有用 , 已經經歷了好多實例了....

-------小碎念  完-------

 

 

好啦~這篇超長的開箱文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啦!!

((還有兩篇桌曆的開箱還沒打....))

大家~~下次再見囉~~!!!

 

送上燦勳開首爾三大砲

3    

[圖轉自 iridescent boy]

IB也是親媽神站啊QQ  

今年的PB居然一次出兩本!! 當初考慮太久沒跟到團QQ 打算要補跟庫存團~~

我給同學看這張 , 他說:啊這樣是要看誰啦!!! (笑哭XD)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這篇拖的多久了...)

 

 

再見~

 

 

arrow
arrow

    ♥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